恋声BL潇潇

【虫铁虫】我是你未来的儿砸呀1

来自一个梦,几个注意高亮一下,能接受再看。

1、ABO世界观,两人都是BETA,互攻,没有固定的上下,都能生孩子,因为小蜘蛛觉得自己年轻身体好,所以孩子是小蜘蛛生的。

2、有盾铁盾前任设定,但是没有修罗场。

3、虽然是ABO都是我想耍流氓,所以没有车。


       那个小孩儿是从实验室的传送门里爬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托尼做这个传送门的研究很久了,本也是突发奇想的东西,他没打算靠这发明做什么,战斗或者其他野心的,纯属是兴趣使然。传送门很小,打个比方,像索尔这样的大块头就算趴下作狗爬都钻不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研究之初,他尝试连接了一下天文学家最新发现的B789号小行星,想试试看能否通过传送门直接伸过手去,拿一块自动宇航器拍摄下的B789号小行星上泛着莹蓝色光泽的矿物石,不过失败了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托尼就暂时把这玩意儿忘了,毕竟总有那么多的坏蛋和外星人跃跃欲试要侵略地球,他忙得甚至连约会的时间都没有,更别说其他消遣。不过他颇有责任心的给传送门加了一个自己的DNA认证,除了他本人,谁都无法开启这个传送门,以防这半吊子的试验品出现差错传送来什么危险人物。

 

       在一个看似平常的深夜里,托尼于噩梦中惊醒,照旧泡了一杯咖啡来到实验室升级武器。那个堆放杂物的角落泛起蓝光时,传送门镜子样的平面也泛起了波纹。托尼瞬间召唤了机甲覆身做好战斗准备,然后蓝光大作,一个小男孩从那蓝光波纹中滚了出来,像只脏兮兮的小狗一样,骨碌碌来到他的掌心炮下,像是被人一脚踹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传送门的蓝光熄了,像是断了电,小男孩抬起头,看到全副武装下的钢铁侠,张着小嘴。

他显得有些惊讶,但是并不害怕,眨了几下眼,反倒显出些兴致勃勃来。仿佛面对的不是钢铁侠的掌心炮,而是什么新奇的玩具一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好姑娘,扫描一下这个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星期五的效率很快:“普通地球小孩,骨龄六岁,第一性征为男性,第二性征尚未觉醒,没有携带武器,判定无危险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托尼收起战甲,将面前的小男孩提拎站起,皱眉问他:“小家伙,你是哪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男孩子有一双焦糖色的眼睛,这会儿闪闪发光的看着他,像是甜蜜的糖果:“嗨!托尼,你肯定很难相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托尼:“?”

       小男孩:“我是你未来的孩子!”

       托尼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小男孩兴奋极了,围着托尼转了好几圈,活力十足的絮叨个不停:“这是哪一年啊,你看着也没有年轻很多,但是根据空间折叠理论这个时候的我肯定还没有出生。哦天呐天呐,我真是个天才!你之前还跟我说那个传送门是个失败的破烂要丢掉它,是我研究出了新的可能性,你要为我骄傲死了!等我回去你一定要给我买那个最新的传感器!”

 

       托尼怀疑他可能并没有从梦中惊醒,或许是一个噩梦之后又延伸出了一个荒诞的新梦境。但是小男孩叽叽喳喳个不停,精力十足,无比真实,让他想起了另一个大孩子。他忍不住捂上小男孩的嘴,觉得有点头疼:“哦,先安静点让我思考,我难道是跟彼得生下你的么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小男孩眨了眨眼,短暂的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托尼也定了定神,好吧,托尼·史塔克,你遇见的超现实事件还少么,超能力也好,外星人也好,神也好,世界末日都经历过几回了,就连你自己在许多人眼里也是个常识以外的存在呢。现在这事儿虽然荒谬了些,也不是不可想象,冷静下来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冷静下来的托尼深呼吸了一下,将小男孩儿轻轻地抱到实验室的沙发上。这小东西真不比一只猫重多少,这么娇小,难怪能轻松滚过那个传送门。托尼闻到小孩儿身上传来的味道,参杂着泥土的腥涩和淡淡的奶香,哦泥土,难怪他看起来脏兮兮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好姑娘,扫描他的DNA与我的亲子匹配程度。”

      “正在扫描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在等待扫描结果的间隙,托尼忍不住问他:“你是在泥里滚了一圈么,怎么脏成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男孩显得有些委屈:“我是为了救露西,她不小心掉进院子里那个树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露西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们家的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院子里会有树坑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说要种可可树,但是一直没有时间,我怕你们忘了,就先把坑挖好,但你们还是没有时间,”小男孩说到这里,显得有些委屈,“你跟妈妈总是很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托尼的心像是被那只未曾见面的,叫露西的猫给轻轻挠了一下。小男孩天真的三言两语,让他朦胧看到了一个自己所不知道的未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可是……谁会是他的妈妈呢?他迄今为止,有过想共度一生念头的两个人,一个已经嫁给了别人,一个甚至连朋友都不再是。

      托尼忍不住问了出来:“你妈妈……叫什么名字。”

      小男孩又眨了眨眼,轻快的回答:“你刚才不是都说了么?就是他呀~”

 

      我说了什么?我有说了任何人的名字吗?

      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——我难道是跟彼得生下你的么……

 

      “扫描结束,确认DNA亲子匹配度99.99%,先生,从生理上来说,他应该是您的儿子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托尼觉得自己又开始头疼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9)